我懂得溫柔、我懂得對別人好;但我不懂愛...


總是覺得自己見一個喜歡一個。
也許就像我的忘年之交說過的:喜歡可以喜歡很多個,愛卻只能愛一個。
我還愛著我的初戀,我確定。
至於喜歡,八成很多個吧?!
這樣表示我很花心嗎?這樣有錯嗎?

我懂得溫柔,對你、對每個我在乎的人。
我懂得對你好、對朋友好。
但...
我不懂自己。
我不懂愛。
我不願懂。
因為......我曾經傷了我最愛、第一個愛的人。





一切成了遺憾,至少我還有回憶。
一切只是夢境,至少我曾存在過。







最近唱抒情歌很有FU。






我確定對你有些許心動,只是我不知道,那樣的心動,有什麼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