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許,再愛你三年........





Keep my love in my mind.





我希望能夠讓你開心。
我希望你快樂,不管是不是因為我。





I want to stay with you.
I want to read your mind and look into your eyes.
I want to make you smile.





與你眼神交會的我,總會不知所措,一直傻笑。
不然就是說不出話來。
抱歉,這樣的我真的很憨很憨。





我猜.....
你是.....喜歡我的吧?
就算我猜錯了,也還有朋友的喜歡,哈!
希望,有一天,你會喜歡我。





有時候,好像只要靜靜的待在你身邊,就夠了。
只要看著快樂的你,就夠了。





也許再愛你三年。





還是別抱太多期望吧。
免得又被你騙了,哈哈。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在你心裡,是否有屬於我的角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