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三,我哭得很慘。
我想,應該會有人覺得我哭的點很好笑吧。
我還能辯駁什麼呢?
寂寞總是令人難受的,不是嗎?

認識我的人,一定想不到,我,竟然會為這種事哭.....
就為了"沒人愛",哭的眼睛又痛又腫。
(上面的愛,當然是愛情的愛,友情的愛,我知道我有~哈哈)





我是個愛哭鬼。
總是很ㄍㄧㄥ的愛哭鬼。
就算要哭,也不要在別人面前哭。
(我不是個會躲在被窩裡哭的人,因為我曾經有一次差點窒息)

想哭,我會忍著。
除非是到了忍不下去的地步,我才會落淚。

我會因為一段故事而鼻酸。
我會因為一部感人的卡通或電影而哭。





我是個愛哭鬼。
說好聽一點是感情豐富,又剛好淚腺發達。

不會有人常常看到我哭。
因為我是個很愛硬ㄍㄧㄥ的人。
什麼都要ㄍㄧㄥ。


















































這樣的我,你會喜歡嗎?
幼稚又愛哭的我.....你會接受嗎?





我愛你 沉默且小心翼翼
我希望你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我,有機會用我的真摯打動你的心嗎?
一封告白信,你是否收下?





我會一直喜歡著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