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好我沒事。
大概。
也許。
希望。











居然自閉到連字都打不下手,
明明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全都吐出來...........





被冷落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我終於懂了。





如此空虛,如此寂寞,我該如何描述?





正一點一點迷失自我。
越來越看不見自己,偶爾在你的笑容裡重生。





我.....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有誰懂我,一點點也好。
觀察到那細微的一點,也好。





我是個......很沒有存在感的人吧?
連自己,都快要無法察覺自己的存在了,哈哈哈...





"唯有傷痕,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也許是對的。





已經分不清楚,臉上掛的是不是真心的笑。
已經分不清楚,在眼眶打轉的是不是開心的淚。





算了





別理我





這是篇廢文,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





好難過好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我知道
可是太多太多原因了





我........
我還是又哭了





如果老媽看到這篇
請不要擔心
也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不知道
就只是悶到不行 難過到極點





我會沒事的。
大概
也許
希望





蔡心倩 爭氣一點
別再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