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是個很兩極化的人。





消極的時候,連一根羽毛都可以壓垮我。
像個行屍走肉,封閉自己,隔絕一切。
越想越多越悲觀。





積極樂觀的時候,哪怕是天塌下來了我也不怕。
一刻都靜不下來。
樂觀到很好笑。(我連面無表情的時候都有人在笑我了)
哈哈





我真的有著很兩極化的個性。
應該說是人格啦。





希望我在消極的時候能夠不讓別人擔心或生氣。
也希望我樂觀的時候能夠維持。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