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覺到,感情正一點一點的流失。
在此之前的我,根本就沒發現。
有人說過,書上寫過......
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所付出的感情,往往成為往後沉重的回憶。
真是一針見血。

無奈,我是個太過縱容感情的人。
也不能說是縱容。
我根本就無從得知,也不知道該如何掌握。

看見你的笑,燦爛的笑,我會感到雀躍。
一隻又一隻的美麗蝴蝶,在心上飛舞,愉快的步伐。





何止你的笑呢!
每一個我在乎的人,只要有著真心的微笑,我便覺得心滿意足。
不管是不是因我而笑。
只要我在乎的人,全都真心的感到快樂。
這是我始終希冀的。

就世俗的眼光來說,我們都平凡。
而我卻被你這樣深深吸引著。
是的,我們都平凡,也都特別。

如此虛幻的快樂,讓我不禁猜疑。
是夢嗎?
只因你的微笑,或輕輕的搭肩....就像一般同學會做的事。
只因為這樣,我就在心底暗自竊喜。

也許是一時的寂寞作祟。
也許,很有可能。





但我寧可相信,這是純純的喜歡。
也是蠢蠢的喜歡。

純在於除了喜歡看見你的笑容、和你走在一起,並無其他想法。
蠢則是我又付出了真情。

這樣也好。
至少可以確定,自己不是個虛偽做作的人。
坦蕩蕩的作風,偶爾招致白眼或陷入寂寞。
那倒無妨。
至少我還有那些,感情如家人的朋友。
不會棄我而去的。
別說我傻,我只是這般執著,深深相信他們。





回家的路上,眼是看著路,偶爾隨意張望。
而心,早在與朋友道別之後,就飄到無窮遠的地方.....

飄在雲層頂端,左盼右望。
在風中橫衝直撞,只希望能飄到你窗前,再看你一眼。

我似乎是太過於貪心了。

希望在夢中相會。
只怕我不記得夢過什麼。
不會的,不會的。
睡前的迷濛,我伸出手,試圖觸碰黑暗中的影。

我彷彿看見你向我揮手。
我彷彿又再次受到你的攻擊。





我決心不求你的答案了。
喜歡與愛,皆沉默。
我也不想逼迫它們鼓起勇氣,開口。

真心是無法用耳朵聽明白的。

默默,我就只是默默地守在你身邊。
除了逗你開心,除了不讓你孤單,其餘就剩守候。

偶爾偷偷瞄你幾眼。
你可知你的每一個表情都讓我動容?
你不會知道的。
也就別知道了。

我懂。
早在察覺到這份心情的時候,我就懂了。

如果你知道了這樣的我。
這樣眷戀著你的我。
請別給任何回應,也別刻意閃躲。
因為我只在夢裡抱著唯一希望........
你會以真心回應我。
這是唯一的奢望。





請為每一秒的平凡幸福,笑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