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是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讓別人笑。
我說的是發自內心的笑,真心的笑。





也許這就是讓我情緒不穩的主因吧。





總是想著別人。
忽略自己的感受,並且壓抑。
每每想要寬待自己一些,稍微的鬆綁,就會爆發。
原來,我已經不能收手了。





我不想要再讓任何人生我的氣或對我感到失望。
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不想再隨便的發飆。對任何人。





前幾天有人說我變得沉默。
這是好現象吧?
只要不講話,就不會有衝突。
反正我也不擅表達,這樣,這樣的沉默,比較好,吧?





困擾│只是面無表情就被當成是在生氣
真的很貼切。





我希望能帶給別人歡笑的。
只是....只是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具有這樣的能力?





我真的很任性彆扭又固執。





我也真的,很在乎。





也許就是因為太在乎,我才會變成這樣吧?





嗯.....
並不是說要不再在乎。
只是,要沉默一點。
是的,我會漸漸沉默的。
雖然不是當初那種封閉自己的沉默,但也差不多。





把一切情緒都藏進文字裡。
再把文字藏進網路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