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傲慢?


因驕傲而自大;因自卑而自大。
因驕傲而傲慢;因自卑而傲慢。
我想不通,究竟,我爸爸,是怎樣的人。

他工作時對別人的態度我不瞭解,但他對媽的態度我快受不了了。
該死的臭男人。
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數一數二聰明的人。
但他跟我們談話的態度,卻也是我見過數一數二最傲慢、最令人不舒服的人。

在我的記憶裡,他真正溫柔的那一面,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在我親眼看見他對女生動手那一刻起。
對他,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最後,乾脆放棄尋回他溫柔的念頭。
我好恨他,我恨他傲慢的態度,我恨他對媽動手,我對他恨之入骨。
我卻也好愛他.........

也許,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或任何人能改變他的傲慢了。
我現在還會為了他默默流淚,但其實我並不想。
不值得。
他給我的失望告訴我,不值得。






但真的,我寧可他笨拙,也不要他如此傲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