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是去南投,而另一天是地理實察。
這篇是講南投遊(就如標題)= =
照片很多,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慢慢看吧~





早上大概7:30左右,大家就都集合完畢了。
今天是第一天,5~7班是去南投,而1~4班則是地理實察。
明天就對調啦! 7:40,我們就從學校出發了。










第一站是集集火車站。





大家下了車之後就到處遊走,拍了很多照片,我也是~











在集集之後是明新書院。(他連在一間國小旁邊)











說真的,裡面蠻小也蠻復古的,還有一間廟呢!
而且一件很有趣的事是.....
commy還很認真&虔誠的拜耶!











對了,一個小插曲。
在走往明新書院的路上,桂亞筠要我讓她拍,我就很大方的給她拍啦~結果,她的相機很沒品的當掉.........ㄟㄟㄟ,真的不關我的事,我是無辜的!它自己要當掉的!!!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就一直往山上開。
霧很大,很有詩意,有種悽美的感覺~~~











不過外面的濕氣讓我快不能呼吸,因為我窗戶開得很大~





繞了一堆山路之後,我們終於到了.....
~澀水社區~
那是一個非常有社區營造的好地方。
那裡的人都非常用心的管理自己的社區,而且發展到讓別人去參觀or住民宿。
最重要的是,很多戶人家都有養狗~~哇哈哈,每一隻都超可愛的!不過我只有拍一隻...











那裡還有什麼竹炭工廠,裡面一堆用竹炭做成的東西。











大家就在那個社區裡面吃飯,吃飽後就在玩牌。
(不過我硬要他們讓我拍一張~XD)











等大家吃飽之後,就準備上車前往下一個地點啦~





下一個地點是埔里酒廠。





我跟commy真的都沒有喝酒喔!
我這次可乖得咧,都沒有碰!











(上面那張不算吧?)





等到要集合的時候,我們幾個還差點遲到。
拍照拍到忘了時間,唉,真是的。





最後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地震博物館。











這是要到博物館之前要走的一座橋。↑↑↑











這是從外面看博物館。↑↑↑↑↑











這是內部↑↑↑↑↑





對了,剛剛忘了說,在停車場那邊又發現了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我是覺得博物館裡面的解說很無聊。
而我和commy一進博物館的時候,就看到櫃台那邊有一張可以蓋印章的。
我們就蓋了第一個,也蓋上了到集合回車上之前的一場歷險郵戳........






我想,我和commy大概會是唯一兩個把章全部收集到的吧?
對我來說,其實裡面的東西不怎麼吸引我。
跟commy一起把章全部蓋完,這才有趣咧~~
不過,蠻失望的一點是,每個人看到我們這樣辛苦,都說我們無聊。

這一點都不無聊咧!
我真的覺得這樣比在那邊聽解說,or跑到別的地方去亂晃浪費時間來得有意義多了!
哼,沒關係,是那些人不懂"今天"的真諦。
我就是想要讓我過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經歷。
如此這般,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天。
尤其是和自己的的朋友一起過!!!





不過,真是辛苦commy了,感謝他願意和我一起集章!
XD
也謝謝幫我們找到最後一個章的大姐姐!











上面是我們達成目標之後的狼狽樣,哈哈。
commy因為戴帽子所以看不出有什麼。
不過其實我們兩個一樣濕。





(敬請期待我們的glory,大約在明後天會補上)






對了,聽說早上的時候,有人在不知道哪一班發現一隻老鼠。











很可愛吧!










相簿裡還有很多照片還沒貼上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分享到此~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