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鳥台獨或中共。
台灣絕大部分的政府官員使台灣蒙羞。
你們自己不要臉就算了,我們年輕人還想在國際上立足!

看著台灣政治,越看越想吐。
心中直覺十分悲哀。
因為那些政治人物,身為台灣人,我真以台灣人為恥。
口口聲聲說愛國,卻越搞越爛。
搞什麼啊?!
真想在你們身上潑糞。

以拒絕聖火為例,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讓世界認識台灣的機會,就這樣被沒有大腦的人拒絕了。
拒絕聖火的人到底是憑什麼?
有種來公投嘛!
大家一定都很希望聖火來台!!
這將會是無比的榮耀啊!
不過,一切都湮滅了。
就只因為那個奧運主委蔡什麼歪哥的,讓全世界看不起我們。
他讓台灣蒙羞、他讓姓蔡的蒙羞,包括我。
就算他現在以死謝罪,也無法彌補使台灣被唾棄的傷害。
他在想什麼啊?!
為什麼那樣的路線會矮化台灣?
他腦袋裡面裝屎嗎?

忘了是誰說:「有必要這麼自卑嗎?」
明明就是一種榮耀,難道的榮耀,蔡什麼歪哥的腦子卻解讀成矮化台灣?
我強烈建議他去明德檢查一下,最好是做全面性的檢查。

又例如S.H.E的新歌。
那些批評她們的就真的很莫名其妙了。
人家好好的唱歌,哪裡礙到你們了?
歌、和政治,為什麼要被融為一體咧?
那些沒品的人,不只思想無法中立,連耳朵也無法中立了是嗎?
真可憐...
台灣話不就是台語?
中國話不就是國語?
敢問那些發表批評的人,你現在日常生活中,說出來的話有80%是什麼?
不是國語嗎?台語不是只佔了幾句而已嗎?
連國語和台語都分不清,中度智能障礙都比你們強了。
如果連音樂都要有政治的話,這世界就真的玩完了。 強烈建議那些思想和耳朵無法中立的人,看要明德或是啟智學校,早點辦入院入學,別再姦害單純的音樂了。


台灣政治就是這樣爛。
那群大男生哪幾個是真正有屁用的?
根本就只會褻瀆民主、強姦民意。
你們敗壞台灣名聲只需一句話、一個舉動。
挽回台灣名聲卻需要全體國民的努力,努力的過程,你們承擔的了嗎?



我是台灣人,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國中生。
哪天我出國遊玩或念書,別人問我:Where do you come from?
我該如何回答?
我們該回答什麼?
你敢說你是台灣人嗎?
我敢打賭那些政治人物一定敢,因為就是他們丟了台灣的臉,由此可知,他們一定也是不要臉的人。









我替台灣祈禱,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