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永遠都等不到。





問了自己一個很蠢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答案早就知道了。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原因,沒有對錯。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這個問題更蠢了。
哈哈哈
不是我就不是我,沒有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不喜歡你。





反正你也沒有太在乎我,不是嗎?





我不知道。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沒有那麼重要,卻也不能沒有。
that's what you think of me, isn't it?





這是一篇很沒有重點的文。
我只是難過到、失落到、絕望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一時忘了用什麼詞彙能夠替我抒發。





真的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





也難怪你不會喜歡我。
第一個先決條件就不配了。
更何況,我充其量也只是你很好的朋友。
也許這樣我就該滿足了。





被喜歡著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有人會喜歡我這傢伙嗎?
哈哈
機率不高吧。
除了我的朋友們。





那有人會愛我這死小孩嗎?
哈哈
哈哈哈
哈...................





明明是那麼的痛苦。
可是只要你一個溫柔的眼神,或是對我的笑.....
一切就都回歸真心的單純。
真是奇怪。















有人會像這個樣子等待著我嗎?





哈哈哈
我在想什麼啊。





怎麼會有了所謂的憧憬?!
也許只是太愛你的瘋狂念頭。
只是一種對愛的渴望。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