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崇尚自由、我要追夢。
即使如此,我願意,為我愛的朋友,為我愛的人,付出所有。





有人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妨單戀一枝花?

暗戀也好、單戀也好、苦戀也好。
喜歡,可以喜歡很多人,愛卻只能愛一個。
我的真性情,不輕易改變。
喜好、厭惡,不會故意遮掩或假裝。





人,多少都會有心機。
但我從來沒想過要對朋友耍心機。










願意,為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