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喜歡。
有多愛。
那又怎麼樣?










現在的我,喜歡歸喜歡,愛歸愛,該念書的時候還是會全神貫注的。
專注於當下,這是我上了國三之後學到的第一件事情。










"時光匆匆帶著太多變數和無奈"
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甚至是身陷其中。
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例外。










"我多希望當妳需要的時候我都在"
在你身邊,就算只能默默地,我也甘願。
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會察覺。
希望你孤單的時候,我會在。
希望,你有需要我的時候。










"時光匆匆帶走多少歡笑和情懷"
那樣的回憶,會永遠留在心中。
和朋友們的回憶。
因為,你和我都在裡面。










我還喜歡你嗎?
是的。










我還在等待嗎?
沒有。










只要靜靜地、默默地,待在一旁。
偶爾帶來歡笑。
這樣對我來說,可算是一大樂趣。
也是我生活的目標和習性之一。










靜靜的,看著你。
看著你的微笑。
偶爾不經意的瞥過你的眼神。
只要這樣。










默默的,守候你。
我會努力,不洩露太多感情。
確定你的愉悅。
只要這樣。










只要這樣。
就夠了。










所以我收起愛。
珍藏在心底。
這才是現在最好的做法。










在夜裡,在心裡,小聲唱著歌。
希望你聽得見的歌。



































去念書吧,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