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打什麼標題,感覺一切都不太對勁.......







每個人都有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一面。
沒有例外。

每個人都有因為自己一時的自私,而導致一些後果的時候。
沒有例外。










發現最近的自己常常口是心非。
明明心裡想的就不是這樣,卻硬要自己表現出完全相反的樣子,搞得自己很討厭自己。
這大概也是我今天嚎啕大哭的原因之一吧。
爆發的感覺,不太好。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好多好多的情緒,今天的爆發,顯得我特別情緒不穩。


我沒事,我很好。
我很好,我沒事。


最近又燃起一股想要寫故事的熱情。
我很高興能夠在乾涸已久的窪地裡發現許多泉水。
但,but,
現在的我,真的不該再花時間在寫故事上。


剩兩個月了。
我想要專心拚完這兩個月,之後就利用時間專注於創作上。
可是我又怕兩個月之後,現在找回的一切又留失了。


我真是優柔寡斷.....
該有牡羊的果斷的時候就這樣,不該果斷的時候就不加思索。
真是的。
別人眼中的優點到我這裡就變缺點、變我的絆腳石。
而別人眼中的缺點,我卻又能運用自如,把它改造成優點。
好吧,這也算是一種該死的逆向操作。
這也許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欠扁的主要原因。










黃郁雅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許不是,但我直覺她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也大概猜了八成。


你如果討厭一個人,你會對那個人怎麼樣?


我的回答是.....把那個人大卸八塊再打成爛泥去餵豬吃。
真的嗎?
真的個屁。
我又不是殺人魔,也沒有那種天份。


我自己覺得啦,從小到大,我沒有真正討厭過一個人。
我指的真正,就是發自內心深處,徹底的討厭。
好像看到那個人就會死掉一樣。
沒有,從沒有過。
至少在我的記憶裡是沒有的。
就連對火星人,我也只是很討厭她的白目行徑。


我如果真的討厭一個人,會把那個人當作是連空氣都不如的不存在物品。
感覺好像很沒品。
但有討厭的人的人,應該能夠了解這種感受吧?
有人說過:討厭一個人,可以說出討厭他的N個理由;但愛卻說不出為什麼。
其實,有的時候,討厭也是可以說不出為什麼的。
就像天生八字不合那類的。


老實說,這是個沒有意義的問題。
因為那並不是那個問我的人自己想知道的。
也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