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學生直升入學甄選辦法(標題這麼長幹嘛= =)


推薦甄選?
嗯..............
好吧,星期三要交,我今天已經印了15張它所謂的"證件"。



特殊才能
競賽成果
檢定成績
學習表現
其他具體成果



現在真有種悔不當初的感覺。
不過也沒那麼嚴重。
至少我沒有虛度三年。

不過現在想想,我應該多參加什麼的來豐富我的國中生涯。

其實,跟我們這一群在一起,我就感覺心靈上很充足了。
怎麼?
我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哈哈
知足很重要。
但有的時候,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這也是一種挑戰。


i missed the chance.
so i have to wait for the next chance.
but at first, i should study hard for myself and try my best.


那樣的機會,大概就只能等到基測完,或是上了高中吧。
《當幸運來敲門》
最重要的,還是平常就多多充實自己。
幸運來了,機會就是屬於自己的。


我推的上嗎?
就交給老天吧。(說是老天也不對,是什麼多元入學招生委員會)
反正,我希望我能上就對了。
但不管如何,現在的我就是繼續為基測努力。


加油吧。




















老天也請你保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