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剛剛輕輕對我說: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嘛。
我用力擠出一口氣回應:我又沒怎樣。

哈哈哈,果然瞞不了我媽。
連朋友都瞞不了了,老媽更不用說。
不愧是我媽。

吃飽飯跟著老弟看迪士尼的卡通,史迪奇最終什麼的吧。
看到一半我就跑進來開電腦。
用無名也是會用上癮的,我就在這,吐露我的心情(我搞不好是因為只來跟網誌吐露),放些感動過我的歌詞。
我曾經,也是會感動的。
也心動過。


莉蘿講了個寂寞先生的故事:
有塊煎餅很寂寞,於是它到沙灘上想交朋友,它交了空玻璃瓶傑克、破衝浪板史提夫,還有貝殼莎莉。
有一天,一個大浪衝走了它的朋友們,煎餅好難過,但它再也不孤單了,因為它可以懷念它的朋友們。
>>The End

聽完她講得故事,我低頭看了看Micky。
我笑了。
眼裡泛著淚。
"它再也不孤單了,因為它可以懷念它的朋友們。"
那為何...孤單的濃烈,是懷念的立方?
Micky似乎感覺到我的疑問,轉過頭來看著我,剎那間,我心裡有了個答案:因為我跟煎餅不一樣。
我笑了。
該死的,為什麼最近的笑不是很苦,不然就是用僅剩的力氣硬擠出來的?!

莉蘿的姐姐說:阿囉哈是嗨,也是再見的意思。
這我早就知道了,只不過她接著說:只不過說再見很難。


過了...好久。
我的心終於又會感覺了。
強烈的空虛、寂寞、痛楚,沒有人能了解,連我自己也很難理解。

┌我拚命借書來看,試著填補這空虛。
└越補越大洞。
┌我拚命想辦法讓我在乎的人笑,試著消除這寂寞。
└越消越寂寞。
┌我拚命用沉默,試著蓋過這痛楚。
└越蓋越痛。

徒勞無功。




道別很難,尤其是無法開口道別的道別。
也更加刺痛。









我沉默無聲地向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