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年,發覺時間快得不像話.........


一月。
我們去了新加坡。
那時候,全班都在,感情好得不像話,沒有變質、沒有猜疑........
因為這樣一起出國的經驗,使得國中的回憶,更是如此難忘;使得這群朋友、使得我們的感情,更是濃厚。


二月。
國二卓越成長營(也就是童軍大露營)
將我們的精力和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樣的經驗,是多麼的珍貴啊!
這是我第一次露營,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玩這麼大範圍的闖關活動.......


三月。
發生了一些讓老師很傷心的事情。
經一事,長一智。
相信調皮的我們,雖然幼稚,但還是有成長的能力的。
還有,我當上了風紀。
還記得當沒三天,我就已經喊到燒聲了,連歌都快不能唱。
但,至少我有盡責,也有過過當股長的癮。


四月。
老爸抱了一台Wii回來,全家搶著玩。
還記得他抱回來的第一天,我就玩了好久好久,結果隔天全身痛得要死。
我也在這個月份,度過了我14歲生日。
這,也是個傷心的月份。


五月。
小千回來看我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一踏進門,全班那一致的表情。
真的有夠經典!


六月。
這不是不吉利的月份,只不過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我們班遊去了淡水,老羊也有去。
一整天下來,其實有一半的時間在走路,但只要是跟朋友一起,就什麼都好玩。
(我好像那天穿得很娘....)
結業式那天,和我最愛的朋友去Sega玩得好過癮。
那一天,我真的不會忘。


七月。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出爐。
其實每個都很有特色,也很有夢想,現在也仍朝著夢想前進。
暑假,最高興的事莫過於回台北了。
但是成天心繫朋友,還有對於國三到來的反彈,結合種種,其實不算太好。
卻也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八月。
國三的一開始,真的讓我好不習慣。
一開始處處碰壁,總覺得上天就是死命地與我作對,事事不順心,一天比一天灰心。
但這只是一個開始。
一個用力墜落,再重新往上爬的開始。


九月。
第二次模擬考讓我灰心到極點,難過無法釋懷。
但幸好有朋友、有一群愛我的人,支持著我,我才沒有越陷越深。
從挫敗中爬起來,但心理因素,所以只能用龜速復元。
和幾個朋友去了郁雅家,那一天,也著實難忘,同時,也是十月計畫的開端。


十月。
送給了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
感謝上天讓我看到這本書,徹底改變了我的悲觀,也感謝我們這群,用熱情趕走了我的憂鬱。
我學會把握當下,且專注、享受它。
我更學會了從過去中學習,不對已定的事實耿耿於懷,於是我走出回憶的陰霾。
參加我第一場三對三鬥牛,結果是輸得很慘,但還是幸好有他們,我才沒有一直難過下去。


十一月。
這個月的體育課.....體適能,好多次都跑個七圈幾圈的。
我可憐的雙腿....
而且除了體適能之外,就只剩足球= =


十二月。
班上搞什麼不合作運動,感覺好像班遊是因為這樣換來的......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真的很幼稚= =
班遊去什麼山訓場,其實一整天下來沒做什麼,但就像我說的,跟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好玩。
盧學叡出個人專輯!
我從開始看星光大道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他,覺得他很可愛,尤其喜歡他的歌聲。



















一年的種種,豈是我這樣就能整理得出來?
2007,我真的有成長一點。
也學會了很多事情,而且比以往更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why?
因為他們值得。
因為他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值得。

忙碌,使人有覺得時間走得快的錯覺。
但對於這種錯覺,我也只能坦然接受,並且更加珍惜。

I really treasure my friends, each of you are so important to me.
如果沒遇見你們,真不知道我是否會像現在這樣開朗、樂觀。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日子又是會如何?



















2008,我還沒準備好,但我同樣會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