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麼了...............................


疲憊的感覺總是跟著我。
悲觀的想法若隱若現,胸口日漸沉悶。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妒忌和難過變得能夠輕易進駐我心?
為什麼眼淚逐漸失去意義?
為什麼提不起勇氣回頭看看或向前走?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如此無助。
如此徬徨。
彷彿置身於無人的冰天雪地。
誰找的到我?誰能了解?誰會發現我?
如此懦弱,卻表現得像是天不怕地不怕。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我在哪裡?
哪裡又能容得下我?

我的世界變了樣。
我無法好好思考,被困在感性和理性的臨界點。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在學校,我擔心自己的表現。
不,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處在虛偽的環境裡,除了我們,我能放心依偎在誰身邊?

我害怕獨自一人被捲進無底的流沙裡。
但如果我一人能救我們,那我無懼。
是啊,至少這部分的我還是我。
這部分,重朋友,永遠不變的,我。

回到家。
....................
彷彿有著無止盡的爭論。
只要老媽的一聲輕吼,我就無法忍受。
我應該忍受嗎?
我為什麼要忍受她的不了解、她的誤解?
我不是已經忍過無數次了嗎?
那為什麼我不能繼續忍?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連在應該全然屬於我的睡夢中,漸漸地看不到我自己的存在。
那還有什麼是屬於我的?

找不回我的樂觀。
找不回我的幸福。
其實樂觀就代表了幸福。
眼看我就快深陷悲觀的泥濘中.............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被Zn記一支警告。
因為我跟同學換位子沒告知老師。

這到底有什麼好記的?

在別的學校,光是警告就算是非常大條的事情了。
但在我們班,不足為奇,也許對Zn來說,甚至是種施捨。

黑的都能扯成白的。

今天香菇因為在課堂上打哈欠就被數學老師給罵了一頓。
要買飲料喝還要經過家長同意簽章給老師。

很想問這些老師,這種老師,請問你媽有管這麼多嗎?

然後回到家乖乖跟老媽報備。
『我今天被辛靜芬記一支警告。』
「什麼?為什麼?」←請注意這是大吼。
吼三小啦幹
我最討厭你對我大吼大叫了 你不知道嗎?
你平時的幼稚怎麼瞬間不見了?

你好好跟我說 我也一定乖得像隻貓
你一吼 靠 我怎麼可能閉嘴乖乖聽你亂說?

你覺得你生的女兒有可能蠢到跑到Zn面前對她說:來記我啊死賤胚
我有白目到那種地步嗎?
在她面前該裝的時候我還是會裝的
就算不屑到真的很想吐 很想把她砍死

就像我們說的 不值得
所以我打算聽我們的建議 不要讓她來影響我們

真的不值得
為了那種厚臉皮、不懂裝懂、愛耍賤的人
不值得





老媽
你敢說你真的全部都懂嗎?
懂個屁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現在的我到底怎麼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