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利用最後一節課來辦歲末聯歡音樂會

謝謝老師的辛勞
謝謝所有上台的同學
謝謝出席的任課老師
謝謝師丈
謝謝高一六所有同學

這大概是我們最後一次全體聚在一起同樂吧?





主持人是我&commy
我跟他的默契和感情要追溯到去西澳的時候
好久了
我認識這傢伙好久了(感覺起來)





第一個節目是合唱團。
我們班在合唱團的有10個人耶!!!
應該算很多吧?
帶來的歌曲是simple gift
本來是winter magic
但是因為借不到CD,所以只好選擇清唱的

應該還不錯吧?
超小型合唱,沒辦法有太大的震撼力





第二個是魏佑霖的快歌
雖然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但是我跟commy在臺上硬撐
雖然尷尬,但是還蠻好玩的XD





第三個是詩詞吟唱
我真的覺得這東西放在音樂會裡很奇怪
不是很奇怪
是怪到爆





第四個是黃宇薪的中國笛
一開始就讓我愣了幾秒
靠!
真的是太強了!!!
我的天啊
注意力全都被他給拉走
連自己都快要掉進那種意境裡面

我還有看到鼎哥很滿意的點頭ㄟ
讓人五體投地





第五個是我們這組的詩詞吟唱
抱歉我破功了
原來這是所謂的:忍不住的笑意
XD





第六個是我&大瓜瓜的合唱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瓜瓜
因為我沒跟好音樂唱
眼神亂飄
第一句合音沒有合好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還是用力唱完了
(這裡的用力是真的很用力,
因為本來唱這首歌就快沒氣了,
再加上緊張的感覺,氣又更加薄弱)
= =唉





第七個是小強&老媽的表演
老媽啊
如果少了你的陪襯
小強的好笑就沒那麼強了
不過小強抓的點真的超準XD





第八個是鼎哥的蕭
光是聽到鼎哥的名字就會造成轟動
就像commy說的
他是我們的孩子王!
他不只唱歌好聽
還多才多藝

he's my favorite
XD





第九個是咱們班的歌王邴開開&陳昱誠
不能說的祕密
雖然聲音有點小
可是還是聽得出來邴開開的厲害





最後一個節目(應該說是第十個)
是"五月花"帶來的如煙
= =
等一下,五月花不是某牌衛生紙嗎?
=口=

好啦
洪廷維跟張晉嘉的吉他都超好
如果沒有他們的堅強實力
李博崴就不會是歌神





本來最後一個節目是導師跟藝術老師一起表演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就改天再說啦





蛋糕還不錯吃
飲料還不錯喝
節目還不錯看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