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nsolable】那篇的密碼,其實不難。
那個東西,很簡單,也很複雜。
那個東西,雖然讓我痛苦,卻也讓我雀躍。
最重要的是,那個東西,很真。










我守護我在乎、我愛的人。
親人、朋友、寵物。
只要他們快樂,只要他們幸福。





不管我的存在有沒有意義
不管我的笨或我的憨
不管我是否真能讓你真心微笑
不管誰取笑我的認真
不管會弄得多狼狽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不管.............................................

不管怎樣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