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測身高、體重、仰臥起坐、立定跳遠、體前彎、800公尺。

我有長高ㄟ!
變成166了。
雖然不太吉利,而且也不夠高,但至少有長嘛。
希望能再長高一點。

體重51.4

變胖了 真是的

仰臥起坐喔.........
爛啊
我的腰根本就沒有力氣嘛
而且在硬的地方做,尾椎整個就是超痛的。

立定跳遠。
以前都可以跳很遠,可是這次沒想像中那麼好。
也難怪,我的腳因為之前的硬ㄍㄧㄥ,舊傷有點復發。

體前彎。
= =
別問了 我一定是最最最最最爛的

我筋骨為什麼那麼硬?!

800公尺
跑4.49

這是個很棒的數字!(相信我們都懂XD)
只不過 我耐力一直都很爛
但至少有進步啦





希望能繼續長高,也希望別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