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拼一個幸福給你
畢竟 我不完美
   很不完美.........

想讓你 因為我 而有所感動
因此我在瑣碎中 
用別人看不見的細心
為你獻上 微小的體貼
希望能一點一點的累積
希望有一天
有那麼一天
你會因為我 而有所感動

時光匆匆一走再走 瀟灑地不帶走一切 不留下什麼
曾經
我也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如此
如此的 放得下
但搞不好 其實 它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時間是真的沖淡了我的傷痛
並不是習慣而已
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承認
但美好過往 誰不留戀呢?
相戀回憶 不是說忘就能忘 也不是說放就能放
無奈緣份已盡 只能如此作結

未來的輪廓 仍模糊得很
既然如此 就抬頭挺胸往前跨步吧
現在是現在
現在我愛你 未來交給機會和命運

我無法預知我們的緣份何時淡去
但在那之前 
我努力為你帶來歡笑
我努力為你擋下不順
盡己所能地努力

因為我喜歡你 或因為我愛你
(喜歡和愛?)
兩者是沒有分別的吧?
都是依照真心的輪廓 所描繪出來的

一直都在你身邊
請你記得
請你記得
請你記得 深夜十二點 總會有個人 掛念著你

請你別忘記
如果命運和時間 抹去了原有的一切
請你別忘記
請你別忘記
     有這麼一個我
如果你願意
回頭望
看到的永遠不會是寂寞

幸福的輪廓
如果可以
希望能共同存在你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