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切實際。我知道。
但在你笑容綻放的瞬間,我深深相信,我的愛,會直到永遠。

也許我太傻。
但真心,是沒有任何藉口或理由的。
也沒有任何原因。

地球仍在轉
我心仍在跳
所以
我仍愛著你

不論要等多久。一年六個月也好,更久也罷。
我只能說,我並不擅長放棄。











很多有你的瞬間,都成了永遠。

我會帶著我的真心,默默在你身邊。

即使心不跳了,變成阿飄了,心,不會變。

我真的不擅長放棄,尤其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