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我沒事。我沒事,我很好。←此乃鼎哥銘言。


禮拜三的時候,籃球社,打全場。
因為大家都很強,所以呢,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幹。
而我這隻弱雞呢,隔天腳就有一點點酸痛,但因為之前很多次都這樣,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結果星期五,發現走路時會有點痛(大約屁股右側偏下的地方)。
體育課,其實我很愛跑步,所以就跑啦。
跑完了之後,雙腿已經是沒感覺了,後來還要測80公尺。
我80公尺的紀錄是13.18秒。
還不錯嘛。
我耐力很爛,但是瞬發力還算不錯。
體育課第二節,我們去體適能教室,但是我太認真了XD,所以就連手,和身上多處肌肉,都有點酸痛。

星期六輔導課。
被一堆朋友說是玻璃娃娃。

我也無可奈何啊,全身痛的要死,彷彿一碰就會碎,真是........

今天,睡到十一點半。
然後喉嚨痛到爆,全身居然比昨天還要痛。
頭又暈。
媽的。
怎麼這麼倒楣。
全身痛就算了,還要讓我感冒。
靠。
老媽說作文比賽還是別去了。
也對,不然我掛了誰要抬我回家?










我很好我沒事。
我沒事我很好。





除了全身痛之外(還有感冒),
就是極度想念某個欠打的仁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