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世界少了什麼
我在人山人海中 蠕動
試圖找一個確切的方位
也希望能找到 一個夠我冥想的空間

猶如世界少了什麼
思念的強度 增加了120%
愛慕 正不斷擴充中
我卻仍覺得百般空虛
起點在我心頭 終點會是在哪裡?
亦或是沒有終點

世界真的少了什麼
只是除了我 沒有人察覺到 那細微的缺
我的世界 少了你的答覆
也少了一劑鎮定
我沒有催促什麼 也沒有驅趕什麼

只是仍等著
只是仍等著
只是仍等著 一個謎


         ─────《世界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