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續杯中物 
卻見你威脅似的眼神 映在杯底
輕啜一口 
算是為借酒澆愁 編個絢爛的結局
你為何從我意識裡跳脫 阻止我暢飲?

鏡裡頹喪樣 
我心有不甘 緊握哀怨 面向牆
暫時失去理智 
待理智驚醒 赫見你心疼模樣
你為何形影不離 是否真心疼我受傷?

獨坐床沿 闔眼前總要想你個千百遍 
多可悲
一遍一遍又一遍 
夢裡盡是 有關你我的一切
是真 假  
是醉 醒 
已是混濁世界

我為你歌著
我為你癡狂著
在思念的纏綿間 我自得其樂
我思念著
思念著

獨守思念一角 獨守你那深入我心的笑
多坎坷
我卻仍思念著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