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世界,才發現,原來一切還很美......


最近有很抑鬱的時候,也都很衝動。
可是也給了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學習看開,學習抒壓。
看開,說真的,不容易。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不想講話。
但我的心,其實是很開心的。
有時候,不必太多的言語,也能表達一種無言的感動。
沉默也是一種美。
只是我長久以來的形象,會讓朋友覺得我在搞自閉或是頹廢。

啊,天上沒有星星,但在我眼裡,它卻閃耀著。
原來世界還很美。
原來我的盡頭不在這。
原來,原來.............停下腳步一會兒,不僅能喘息,也能看見令人賞心悅目的景。

我在沒有光的地方,燃燒自己,替自己照亮往前的路。
我看著一片漆黑,努力締造散發光芒的微笑曲線。
這是我的使命,這是我的天責。
至於眼前的種種困難或義務,我會實踐。
只求文字的自由啊......

我的天空,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