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到爆炸

我終於到了極限了 可是哭了之後還是維持在極限的狀態
真他媽的該死 我沒那麼脆弱

今天老媽幫我整理房間
我很高興
可是
我好不容易跟自己約定好 要好好念書 連表都做好了(雖然做的很爛)
但這是我第一次這樣下定決心
結果咧
在學校蘊釀的念書好心情 就被老媽的碎碎念給念碎了

我最討厭別人亂翻我東西了

現在房間空成這種鬼樣子 我晚上怎麼敢睡覺
他媽的
而且東西是我的 房間是我的 分類也該由我分
現在弄成這樣

整齊又怎樣啦 我感覺最舒服不就得了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還叫我把海報拿下來
乾脆整個清空嘛 媽的
我這個人有病不行嗎?我怕空蕩蕩的不行嗎?

我都在老媽面前哭了 還一直講
更年期來了啊
靠夭
一點都不了解我為什麼哭 還一直講講講
你越講我越想哭啦 一點都不了解我

我想念書!
念書!
今天一整天都這麼衰小
倒楣透了
我是犯太歲還是怎樣啊
早上就被Zn叫出去聽她廢話一堆(這樣就已經很不爽了)
下午又搞這種烏龍

沒心情念書了啦 幹幹幹幹幹
硬念也念不下去
真他媽的該死
不爽透頂
我想念書!!!!!!!!!!!!!!!!!!
去他媽的死白目
小孩心裡想的大人都不懂

我就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了 還一直叫
搞的我現在 吼 鬼才念得下去
我明天該怎麼辦
我明天的考試 還有作業 還有我定的表 複習全部delay

好不容易的決心

不念了
再也不想講話了

為什麼我會跟朋友那麼有話聊?
跟老弟根本沒什麼屁話題 而且他白目死了 自以為幽默
跟老爸更不用說了 就算我輕聲細語低聲下氣 他還是那種傲慢死人樣
跟老媽 哼 算了啦 再說下去我基測就不用考了
我又不是不想對家人好
對啦 我太小心眼 記仇記太兇
在學校已經快要自閉的不能講話了 在家裡 算了 當個啞巴也罷
念書念到死最好了啦

DAMN





對著無名自言自語 總比跟家人講話好太多了
至少無名只會傾聽 不會一直打擊你的信心或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