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強。
也許,因為我從沒認真嘗試了解自己。
也許,是我近乎瘋狂的敏感所致。
也許...也許什麼呢...?

所以,寂寞一波又一波侵蝕著我。
所以,放逐自己的念頭喧嘩著。
所以,沉默成了我的發言人。
所以...所以什麼呢...?





那個當下,被冷落的熟悉感使我全身顫慄,
猶如被冰封在極地冰層深處,
心跳卻是苟延殘喘的掙扎。

然而,同時有一雙溫暖的手緊抓著我,
被凍結的思緒稍稍有了解放,
我小心翼翼地呼吸,
冷冽的空氣卻還是循著身體裡的管線,深入我心。

冷熱的強烈矛盾不斷撞擊著我。





我想,我該找回一些失去的感覺。
我想,我該尋一片死寂供自己沉澱。
我想,我該沉沉睡去,逃離現實,重回家園。
我想...我想什麼呢...?





失去與逝去,差別在哪?

是不是失去的,
有機會找回?
有機會彌補?
有機會將後悔和遺憾埋葬在時間堆積處?

是不是逝去的,
只能追憶?
只能站在遠方遙望幻象?
只能埋藏在心中情感堆積處?

什麼失去了...什麼逝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