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  詞:秋敵

沉默悄悄代替快樂 我無奈地笑了
寂寞在我心裡住著 你一直不曉得
眼淚漸漸淹沒笑容 握不緊的承諾
不想告訴你我哭過

@我真的很困擾 煩到無法思考
 怕你在我身邊 待不到一秒 就想逃
 我怕你討厭我 我怕
 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膽小 簡直無可救藥
 沒出息的眼淚 只會一直掉 一直掉
 臉上淺淺淚痕 我的心
 你不知道
 你不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