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飄著。
是白茫茫的一片吧?
還是混濁的色塊互不相讓?
不明白,不清楚。
就只是飄著...飄著...像朵載有雷達的雲,飄往那個方向。

回憶飄著。
到底是雨天,還是晴天?
還是洶湧卻又平淡的陰天?
不懂。
就只是飄著...飄著...隨已設定好的程式,飄往那個方向。

眼神飄著。
什麼都看到了。
卻也什麼都沒看到。
真是矛盾啊。
就只是飄著...飄著...也許是還沒飄到那如燈塔的方向。

心情飄著。
飄到底。
飄到頂。
反差如此巨大,難以理解。
就只是飄著...飄著...我控制不了的飄往那個方向。我也不想控制。

我飄著。
雖然我還沒變阿飄。
但是我確實飄著。
我沒瘋。
就只是飄著...飄著...一直往那個方向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