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死缺德的機掰人,幹走整本。
裡面有我的日記和嘔心瀝血的創作啊,媽的幹。
現在全飛了,我還沒來的及把它弄進電腦,就這樣,沒了.....




我今天掉了三滴淚。
一滴是為了我的創作掉的。
另外兩滴則是為我自己落的。

當我坐在位子上為此難過的要死,誰過來跟我說說話?
辛靜芬跟火星人。
辛靜芬是慰問,我沒了感覺的心...還是沒什麼感覺。
火星人是諷刺,但同年齡的,只有她來跟我說話,我也不能再多挑剔什麼。


我的心明明是沒感覺的,但沒想到會這麼心寒、這樣失望,直到它再次麻痺。
我被迫恢復成原來的那隻狗。
一切的笑容,都不是我願意的。
真悲哀。
我。




┌──
│  慈愛的天父:
│    我真誠的請求您,讓那本平安無事的回來。
     我只求您這麼多了,其他的,我想我沒資格再求。
     請原諒我的髒話和我的悲觀。
     請您為我伸出一點援手,至少賜我一些尋回它的喜悅。
     我相信您的仁慈和您給的時間。
     如果真的找不回來,我不會怪罪任何人。

     此外,請保祐我弟弟,讓他從病痛中得到你的平靜。
     我願意分擔他一半的痛苦,只為讓他變回那個活潑的弟弟。
     也請求您保祐每個我愛的人,都能讓他們度過平安的一天。

     這些禱告、請求,都是奉告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
                             ──┘













我終於還是被遺忘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