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欲墜     蔡心倩

坐在位子上的我 轉著筆
看著窗外的細雨 想著你
突然一切都停止 突然好安靜
慢慢回到過去

@時間搖搖欲墜被撕裂
 只留給我頹廢 和一地的心碎
 你我搖搖欲墜被分解
 我記得你的美 和我們的歲月
 直到不再流淚

被拉回現實的我 想著你
所有我們的過去 太美麗
突然發現了什麼 突然好傷心
好想回到過去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