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一年過去了。
心上的那道傷口也只剩下淡淡的疤痕。

我怨上帝、我恨自己,為何又在那條疤上劃上重重一刀?
鮮血染滿了我真心的笑容。
夜裡淚光泛著血。

我真是廢物,重蹈覆轍。

幽默搞笑替我掩飾一切,它們掩飾的很好,真的很好,連我自己都看不見了。
好不容易,我的自我找到了。
如今,轉眼間就不見蹤影。
我是不是付出太多自我?我想是的。

我小心翼翼,渴望能鞏固我和朋友間的友誼。
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一次又一次地告訴我免了。
我極度的信任和在乎,並不求什麼。
只要把我當朋友。
悲哀哈哈大笑,笑我。

原來我的無心過錯,能在頃刻間毀掉我所有情意。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
對你們而言。
原來。





你像當初的她一樣,只留給我一個殘酷冷漠的背影。
令我心痛至極的背影。
你和她並沒有什麼不同。


從我收到那個背影開始,我需要花五倍的力氣呼吸。
心有多疲倦,連我自己都無從得知。
心寒、心痛、心碎、心死。
死心?







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