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算我們之間,有個完美的句號,也沒什麼意義了。

無所謂,反正我身邊有個天使,喜歡著我,我也喜歡著她,我就心滿意足了。
過去給的創痛,早該釋懷。
是我該死的牡羊個性,總是太執著。
天使,你會陪著我,對吧?!^_____________^



眼睛很痛。
看書看到痛。

喉嚨很痛。
唱歌唱到痛。

腳很痛。
被壓到柏油路上。

肚子很痛。
吃冰吃到痛。

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