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我永遠的家..


越來越覺得高雄阿公阿嬤很機車,腦袋跟不上時代也該有個限度吧?!他們根本就是已經破錶了。
然後...發現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沒想到11個月前許的願望,一直到現在才實現...變得花心。
應該也不能說花心吧 但我確實 對我的表姐很心動。
哈哈 沒辦法 超級大正咩我真的愛看 可惜一年只能見一次啦..>>落寞..

阿姨要帶我去西門町,好期待喔!

然後這幾天都被蚊子叮得要死,哇哩咧..




I still miss you.
待在我陌生的高雄,我想跟它裝熟,因為這是她的故鄉。
待在我熟悉的台北,我想漫步在這,我想呼吸台北的空氣,我想告訴台北我的心事。

待在朋友身邊,才是我想要的吧^________^




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