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去想任何有關回憶的事,才是最好的決定。

也許,也許已經成了我的口頭譚= =
明天回高雄,心情不怎樣。
那些堂兄弟姐妹,一年看一次,感情厚度其實也就那樣而已,不增不減。

2006,經歷了好多好多屁事,好事不多。
我想2007大概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大人的世界是醜陋的、邪惡的、淫穢的、齷齪的...我已經想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
也許不完全是,但至少我所見的,皆是如此。


我的忘年之交啊..你能告訴我到底該如何面對成長的路嗎?


新年新希望已經交代過了,所以目前別無所求。
期待不再期待。
希望寫作路順利、希望故事能順利完成...希望心能完好如初(來亂的希望)

親愛的你啊,過年是如何咧?
親愛的朋友們啊,過年別吃太胖!!
可能一直要到初二才能再上線或打網誌,至於天空..抱歉,過年期間暫放冷宮。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