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晚上開始,一直到今天凌晨,我都處於"慾火焚身"的狀態。
一度燒到39.4,很不爽快。
要生病就考試那天生病,為啥偏偏在美好的寒假裡面咧?!
越想越不爽快。

昨天,正當垂死的我依偎在老媽龐大的身軀旁邊時,老弟心血來潮,拿出被我撕爛過...ㄜ...曾被我使用過的字典,想考考我和老媽。
「瑞典在哪裡?」
老媽回答,我只是靜靜聽。
.............一連串的問題,我有點聽不太下去,只有老媽一邊打瞌睡一邊回答。(強吧!)
「鳥千達在哪裡?」

鳥 千 達 ?

請問一下,有這個地方嗎?
「烏干達啦,哈哈哈哈哈~~~~~~~~~」
我和老媽狂笑,老弟則不好意思地一直說:「看錯兩個字,別笑我啦!」
哈哈哈哈哈。
老弟你真的是很可愛,難怪我跟你這麼合不來,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到還覺得很想笑。
然後我又想到歷史老師講過:「你看過哪個小baby出生是狂笑的?」
哈哈哈,我也忘記這句話前講了什麼,那節課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句話啦,阿哈哈哈哈。

真搞不懂,我小時候也這麼靠夭嗎?
為什麼我弟會越大越白目?
我是真的真的不記得我像他一樣欠揍,雖然我媽是見證人,但我還是不記得、不相信。
我還記得老弟小時是:「姐姐,你好厲害喔!」
現在則是:「你去死啦!大屁股。」
= =差好多,看來現代小孩真的很早熟,沒品的早熟。
真可惜我是長女,不然我就可以嘗嘗那種整爆哥哥或姐姐的滋味了。
真靠夭我是長女,不能欺負老弟,只能任他罵我大屁股。(問題是我屁股就真的沒有很大吼...)

算了算了,這年頭的小鬼最大,我只能吼他幾聲。
其實吼了也沒屁用,他照樣煩你。

吼呦...我要妹妹或姐姐啦...
(我有三個姐姐,一個在新加坡、一個在別的學校、一個離我很近,可惜是來自笨笨星球~哈哈哈哈哈~~~~~)
(憨兒姐姐看到請息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鳥千達事件,就在我的慾火焚身之中落幕了。






還是很不舒服,我猜大概是在泰雅渡假村裡面卡到陰還是把什麼東西帶回家。







我好想Micky,快點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