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經典好歌《心動》 





有些感覺自己沒注意到,身體卻會自動做出一些反應。
有些磁場不是令人那麼愉悅,需要暫時迴避。 





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愛上一個,安靜的寂寞。





想念是真的





這場雨真的下太久了。





過了就好。

難怪這麼難受嗎,這個禮拜。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回憶。

過了就好。過了今天就好。

Puppy對不起(摸頭)
過了就好。過了就好。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但身邊總有許多愛把我包圍
所以我不會
再害怕下雨的滋味 





赫然發覺,小自己六歲的弟弟很多方面都比自己成熟。
雖然是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事,
但是偶然看見他在學校的照片,
那背影,已經不是我所記得的那樣稚嫩。

老弟啊,
你要好好加油,好好照顧自己,
姐姐真的很愛你,
以前對你的種種不好,真的對不起。
離開家之後才真的知道,你是個多棒的弟弟。
蔡卲甫,You're my greatest brother and I love you!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

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幾米的作品讚)
 





Try hard to keep myself thinking the bright side.
A little bit hard.
I'm still struggling. 





有夢最美





我很幸福。
我知道,所以我會盡全力去珍惜。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有種思念悄悄在體內發酵,無聲無息地擴散、漫延。





我以為我死了
原來我還活著
活著真好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用力抬頭。讓淚逆流。





給自己十年的時間。

如果十年後的11月11號我出現在你面前,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在黑夜裡的床上默默作了結。 





前天在家裡的床上躺了一天
昨天在醫院的床上躺了一天

吊了一天的點滴手都瘀青了

頭就像宿舍裡那不被了解的脫水機
瘋狂旋轉
一天吐十次

輕飄飄地還以為自己要出竅了

是不是真的都要藉由大病來逼自己醒一醒
可是我不覺得自己醒了
有種想要就此沉沉睡去別再睜眼的感覺

噢原諒我被自己打敗
也許等我終於不再暈眩的時候
答案會清楚一些
我就能重新再活 再愛
到時候才是真正的重新開始

God bless me.

有事請簡訊好嗎
我可能暫時沒有力氣再上來了...
 





I just miss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maybe also myself. 





It's not about growing up or not. 
It's about struggling, escaping, and maybe dying.

I've been trying hard to keep moving on.
But every night, 
the whole world just breaks down, 
and I'm not strong enough to fight back.

Can I just hide in the darkness and stay?
 





總會雨過天晴的
就像
夢終會醒來 





Pick all the fragments up.
Take them with me.
And I'll have the strength to go. 





風再大
吹不走思緒
雨再狠
逼不出眼淚


我的天似乎不再那麼黑

我終於看見身邊耀眼的太陽
一個接著一個
將我緊緊擁抱
 





Every day, every night, I just can't help confining myself.
I know I should let go, but it's god damn hard for a coward like me.
The thought keep coming up. I try my best to fight.
But I feel weaker and weaker, almost defeated.
When will the darkness end?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A 15 year old girl holds hands with her 1 year old son. People call her a slut, no one knows she was raped at 13. People call another guy fat. No one knows he has a serious disease causing him to be overwieght. People call an old man ugly. No one knew he had a serious injury to his face while fighting for our country in the war. People call a woman bald but they dont know she has cancer. Re-post this if you are against bullying and stereotyping. I bet 95% won't do it. Well I did.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 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