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在 讓你那麼無奈?

我知道你有看到我 我也讓自己看你一眼 
短短的一秒 小小的一眼
你的表情是那麼地無奈 無奈
我猜是因為我

最近的我 不想相信任何人 不想完全相信 不完全相信
百分百相信一個人 很冒險

傷心人聽傷心歌 會越聽越傷心;傷心人喝傷心酒 會越喝越傷心___________這是必然率
傷心人很兩極化 不是特別悲觀 不然就是特別樂觀
媽是特別樂觀 我是特別悲觀 但至少媽和我都懂得一點幽默搞笑

傷心人有很多傷心話想說 卻說不出來 除非是硬擠

累了 我好累
我為了搞清楚自己的感覺、逃避、...........把自己弄得很累
累到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累到忘了怎麼分辨危險

你眼裡沒有我 更別說心裡了...
你想當陌生人 我就只能成全你 我就乖乖的少在你面前出現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當我的流浪狗去 反正總會有人替我取名字帶我回家 然後又把我踢出來 接著又被別人取名字帶回家 最後又被踢出來....就這樣循環不已。

你有你的天空 我有我的流浪方向


你給過我的除了回憶之外 就只有零碎的紙上承諾 我還傻傻地拼湊 
現在我變聰明了 我懂得去恨 只是恨的是 10歲的蔡心倩、民國91年南郭對面的佳音。





回憶 我留著

不會留給你任何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