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脆的節拍敲幾下 它們便成群結隊
像散落一地的積木
我並不是法力無邊
只用了愉快去接合

動動敏感的十個腦袋 它們便如魚得水
像頑固的數學題目
我並不是斟酌喜厭
只加了激情與理性

遠在天邊 任我遙望
近在眼前 任我玩弄
我意外打散千篇一律

輕輕畫下一對五線譜 它們便自塑其形
像一群華麗的舞者
我並不是其中之一
只求誠摯在前引領

用殘酷擱下幾把利刃 它們便殺氣騰騰
像適者生存的忐忑
我並不是愛好和平
只盼勝利後的平息

        ───《文字》






註:

  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創作。
  應該是國二吧...
  記得那時,對於文字的愛,的夢,正在成形。
  看到這篇之後,就更加確定了,所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