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詭異。
將近一年沒生病的我(不管是大病還是小病),怎麼會連發兩天的燒?!
而且吃了藥也不退燒,搞屁啊。

星期六,跟姐第一次在即時通上聊,然後就一蹶不振。
是姐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知道了也沒用了。
今天沒去上學,因為跟昨天比起來根本沒比較好。
今天,也是從小到大以來,第一次那麼渴望地不想上學。

我還是那麼笨、那麼盲目。

也許我的身體想把我的憤恨、心酸、心痛給燒一燒。
看來這得燒上好幾個月了。
因為我太笨。

"我反應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夠勇敢 你要的我 又到底是怎樣?"


我說了我選擇死心
我說了我選擇放棄
我說了我選擇接受
我說了我選擇承受
我說了我隨便她要做什麼決定
我說了她想怎樣就怎樣
我說了...我 永遠 不會再 對 任何 人 開口

你們爽了嗎?
我已經一蹶不振了 爽了嗎?
不然還要我怎樣?
要我開心?
好啊 我就整天像個白癡一樣笑笑的 這樣夠了嗎?爽了吧?!




還是病的很重。

算了。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