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矛盾至極。

喜歡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愛卻只能愛一個人。

有的時候走在路上,我會對一個人動心(不是動情),那只是一種短短的邂逅。
生活裡,有太多二擇一的題目,而我,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唯一一次在網路上動情,是對另一個她。
很真的感覺,很確定的感覺:我確確實實地很喜歡 另一個她。
但是對她......她.......
我不敢確定、承認,我愛得是她。
我是不是離愛情很遠?或是很近而自己沒發現?

不知道。

我會放手一搏,在聖誕卡片中(或其他什麼的),讓她明白我的心意。
然後。
答案或許會因此浮現。
那時,我就能勇敢地選擇,勇敢且確定地選擇,讓我心停留的地方。




另一個她?

她?



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