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
英文,很遺憾地,只有92分,有點沮喪。
但緊接著是新加坡之旅,大家都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英文。
不愛外國人卻愛英文= =?
有點懷疑自己快變成變態了,居然認為英文很美,媽呀...這是我嗎?
Fine,I like English,and I'll learn hard.

雖然是考完了啦,好像有種自由出現,但這自由的味道並不香。
所以..是假的自由。

去新加坡,我也知道不是去玩,是去學習的。
但規定多到靠夭都罵幹了。
下午聽完說明會,我覺得我們是去觀光的。
現在,我確定觀光不是貼切的形容詞!
研究。
對,我們是去研究的,研究新加坡,然後回來寫遊記,最後誰看?啊災。
並不是每次出國都是自由的。
至少現在對我而言,能離開家就是自由。
真假自由,已經不重要了。

說明會媽沒去。
弟發燒很嚴重,但他還是很有精神的問我:姐姐,黑肥肥領土怎麼打?
>>>撞到天花板。
我這可愛的弟弟,每次玩楓谷都叫我幫他打字。
姐姐幹嘛的?
關照一下弟弟的嘛。
這小子在學校給我學一些髒話回來。
沒品。
想當初我也是五年級才開始幹、靠、媽...的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了。
= =
沒品的早熟。

媽的腳越來越不行了。
搞不好哪天,我的學費還要自己去搶..我是說籌。
What a sad story.
哈哈哈
至少我希望在我高中以前,整個家能順其自然,還有老天爺,別再捉弄了。
要捉弄就捉弄我吧,我是沒有被虐症啦,但老媽跟外公禁不起你的捉弄了。
我乖乖念書,能不能積些平靜?

期待新加坡。

猛然想起,真正的我,好像是在五年級前的那個我。
也就是,蔡心倩。
而真正快樂的我,是在五年級到國一的我。
也就是,酷朋友。
最後出場的,是現在的我。
我常常換名字,但最近想平靜一點,所以不怎麼換。
I'm Autumn.
秋敵,就是我。

看過《24個比利》嗎?
相信人格分裂嗎?

人格分裂不等於壞蛋。




ㄜ..我是蔡心倩。
就是..很愛幹啦媽啦罵髒話的那個。
我很容易被另外那兩個踢掉。
因為我的字典裡只有恨,恨他媽的那些惹過我的人。
只要我一開始恨,就會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爆出來,但是過一段時間,我就會累到沒辦法動。
恨是累的。
我會恨,他們兩個?哼,懦夫罷了。

嗨,我是酷朋友!
>>>偷笑。
我就永遠這麼樂觀,沒辦法,哈哈。
我不是懦夫,秋敵也不是。
吼,好玩就好了嘛~哈

I'm the POET,Autumn.
我們三個裡,好像只有我會創作。
現在幾乎都是我出現,因為我同時具備一點點的恨和愛玩吧。
其實我很累,就像快要殞落的眼淚。
傷痛,是創作動力的來源。
我不確定,是否,我們三個都喜歡著她。
我疑惑。




真正的自由是什麼?
我們,想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