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是種解脫嗎?

我不確定會不會選擇它
但只要有一個朋友不希望我選擇 我就不會選擇
我還是一樣笨 為朋友

星期五 選指揮 我是其中一個 
原本我就確信自己絕對不會當選 但總有些期待 那麼一絲絲期待
結果
結果告訴我 我連一絲絲的期待都免了
因為黑板上 我的座號號碼底下 連個0都沒有
當下的心情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你想像得出來嗎?

好想哭 為我自己的悲哀哭
好想笑 笑我自己的悲哀

哭 我不能哭 我不能輕易掉淚 我不能那麼地脆弱
就算我哭了
有誰會憐憫我?
有誰會陪著我流淚?
有誰會拍拍我的肩說:「沒事的,還有我。」?

笑 我不能笑 雖然我總是在逗別人笑 但這次我笑不出來了
就算我笑了
我能好過一點嗎?
有誰會陪我笑?
有誰會搭著我的肩說:「哭笑不得?我了解,哈哈」?

這些問號、問題,會讓我變得很自私嗎?
長久以來 我付出那麼多給我的朋友 結果到頭來 幾個真正把我當朋友看?
也許我很自私 但我累了 我不求回報 只求真心誠意
我自私嗎?這樣的我,很自私嗎?
看到這些的人,看到我的真心話的人,我自私嗎?說啊 我自私嗎?
我只求別把我當玩具 這樣 自私嗎?




說不出的想念 該怎麼辦?
放棄 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