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在學校不管上課下課
都拿著一本筆記本 拚命地在寫歌詞
而且裡面的歌詞全部都是哀傷的
(因為符合我的心情吧)

從星期一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寫了六頁多了 六頁十二面喔!!
我瘋了嗎?maybe 我快被逼瘋了

I still wonder.
我對她到底是朋友還是什麼?
我對另一個她到底是朋友還是什麼?
我還是想不通猜不透

現在幾乎每節下課都想去找連魚&包子
因為...好像只有她們兩個願意陪我
也好像只有她們兩個把我當朋友看
更好像只有她們會拍拍我的肩說:別擔心 還有我們在

謝謝你們 連魚 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