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颱風:
  請恕我直言。
  你這幾天的表現,實在是讓中部很失望。
  怎麼說?
  就拿放假來說就好,未達放假標準的颱風,只能享有低等優惠:學生的痛罵。
  如果你是因為要越過中央山脈時會被絆倒,那我強烈建議你,報名跳高訓練,但也不能訓練有素,免得你跳過頭。
  如果你是因為覺得東部南部比較合你的口味,唉,當個颱風也要有品一點,中部又不是什麼都沒有,你都不知道我們是多麼盼望你的到來啊!

  還有,就算你不爽或是想吃菜,也不用上山去亂搞啊。
  我喜歡吃高麗菜ㄟ,變那麼貴,我又不能要你給我補助。
  其實你先在海上吃點海鮮也沒什麼不好啦!(小心吃到毒魚就是了)

  老實說我很同情你的處境啦。
  學生們渴望你,農人們和水災區居民討厭你。
  嗯......你的工作還真的是不好當。
  但你也沒必要白目去惹農民或容易水災的地方啊。
  要你控制強度其實也是不人道的,我了解,我們都了解。
  但還是希望你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

  另外,有些問題想問問你↓↓↓↓↓


  1.請問氣象局給你取的名字你滿意嗎?

  2.你的性別?

  3.有沒有任何心聲想表達?

  4.給學生的話?

  5.給農民的話?

  6.給災民的話?

  7.給氣象局的話?

  8.請問如果要拜託你在某某國停久一點或增強,價位大約多少?


  最後,期待你的回信,也請你繼續加油!
  P.S.別忘了台中。







好扯的信喔XD
覺得太爛別K我嘿





        (待續:颱風的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