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繁榮熱鬧的台北市。
回來的感覺真好,雖然聞到的空氣盡是被汙染過的,
但我仍愛,畢竟我也是從小在這裡長大,一直到六歲。
回來最開心的事就是:
  可以吃到外婆的拿手好菜
  可以和阿姨在台北市亂逛
  可以....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辦法和朋友在一起。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們,現在。
我很想念她,我最愛的她,現在。

星期五才會回去吧。應該。

說到昨天的同學會,去的人只有11個,加上老師兩個,13個。
去的人有我、芸錚、泱臻、姮叡、宇瑄.....等等。
至於男生就略過吧。
不說吃的食物有多爛,就說聊得多開心吧!
那麼久沒見的朋友,總有話聊,也如預期中的,聊得不亦樂乎。

就先說到這吧。
總之,很想朋友。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