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      詞曲唱:秋敵

#我還記得你的笑有多甜 甜得我心感覺像觸電
 你的溫柔一點一點  進駐 我的勇敢
 我們禁不起的風雪 把我們的距離吹得好遠
   我們選擇逃避 我們簽下分離
 但我對你的一切      卻還是如此熟悉

O我們一直躲著  躲著傷透心的對方
 自從那一天 我失去了方向 寂寞和無奈互不相讓
X我突然成了向光性動物 而你就是我的光
 唯一能讓我活下去的光 你發出的光

+我就是忘不了你有多甜 早已深深印在我心坎
 那些回憶一點一點  佔據 我們笑顏
 我們看不見的悲傷 全部都藏進虛偽的笑臉
   不想選擇逃避 不想簽下分離
 但我和你的一切      卻只能默默溫習

Repeat:O.X

 My friend . My dear friend . oh~oh~~~~~

Repeat: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