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剛剛發現其實過去和現在和未來是並存的 很多人事物
 
I mean 那些還不敢去整理的照片or其他東西 它們一直在那
但當下的種種都不斷行進著 用靈魂感受著每分每秒
而未來由過去和現在決定 是充滿著未知 或變動 但它也一直都在那


  

當你邁開步伐向未來走去的時候
背上那些疤 還有自己選擇放進背包的東西 緊緊跟著
 
有時候痛得上氣不接下氣 有時候重得不得不停下腳步
替自己上藥 整理背包裡的東西 是必要的
 
有時候要切開傷口 把裡面好好消毒一番再縫合、擦藥
有時候要認真思考 什麼不必要的東西背著只會累死自己 所以要忍痛丟棄

然後
就好好享受在路上遇見的 
每滴雨 每片落葉 每顆星星 每道光 每個擁抱 每個微笑

一切一切 



Adamas. Brave. Cross.
Bandage. Believe in yourself.

還是那個被沒安全感緊抓著的我
但是一點一點地
我realize一些東西 流淚 然後學到一些東西
一小步一小步 看著自己跨出去

謝謝很多在我一直懷疑自己的時候 始終相信我全力支持我的人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你



換位思考
領悟 Never too late



我會越來越好的 我相信



I have a dog house in the castle, a special place only for me.
 I made the dog house but I somehow couldn't recall how it looked.
It's ok, because I'm getting a clearer picture of it step by step.
No fear.

I love the night sky in the castle.
It has the most beautiful star I've ever seen.

Sometimes, I get lost in it.
But still, no fear.

I know that I'm safe in it and I'll do my best to defend everything in it.
It's me.



葡萄成熟時 想 和你舉杯共飲

也許一口就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